CNBLUE的這首孤獨的人是我的韓國入門,以此紀念。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Jul 27 Fri 2012 01:39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牢騷文先!!!!!!!!!(想到就氣結)

事情是這樣的,在金浦機場時我買了MISS DIOR的新香水,77美元,還差點因此趕不上飛機,結果到了飛機上才發現在飛機上買更便宜阿,只要71美元!!!!慈禧太后卡好咧,但我稟持著父親的座右銘:做什麼事情都不後悔。再加上『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這句富哲理的標語來安慰自己(雖然我只晚了十分鐘就損失6美元,果然是一分鐘十幾萬上下的身價),更何況其實我本來究不會把這種“哇!這攤賣的更便宜!早知道我就貨比三家了!”這種事情太放在心上(因為我非常討厭貨比三家,太浪費間跟體力了)。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知道我應該更加油一點。

向來一直用本能在過生活,不太在意社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也不太在意別人是否一直都在往前努力,“反正我就活我自己的就好了阿”,把這句話默默的好像就當成了人生宗旨一般,嘻皮笑臉的過生活。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按照我的慣例是要先聽國歌的,那就由少女時代來為我們獻唱一曲。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00Q1153231  

原罪犯這部片已經在口袋名單非常久了,隱隱約約一直覺得這是一部要認真看的電影,所以就算在pps上偶遇,我也不會輕易點開來看,好不容易前幾天去租書店時,在架上又遇到它,『看來時機到了哪。』這樣子的念頭浮上心頭,才毅然決然租回家。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iss-Dior-Cherie-Eau-de-Parfum-2011-484x614  

Bonjour~我是娜塔莉頗慢,現在要來為您介紹迪奧小姐最新一季的香水:Miss Dior Cherie Blooming Bouquet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親榖竟然說我可以把他們當成許願池,要我列一下許願清單,十分感動,啾啾。

那我就直接的不客套的跟許願池說我想要金斧頭銀斧頭了噢!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買了許多可以讓心情好多的小物,其中有一項讓我的怪咖身份差點露出馬腳。

約不到人去(好啦其實我也沒有認真約),所以自己去了在EROS樓頂的露天二手市集,叫做『手_手市集』,跟西門町電影公園裡辦的週末狂潮比起來,可能更趨於極致的文青次文化風格,我有點怕怕,所以全程帶著氣密式耳機,阻絕外界跟我的腦波連結,這樣一來我會比較勇敢一點。(但是到底是在怕什麼?)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9052  

放一張讓大家會誤以為我超級認真排行程的照片(還是其實也還好?kekeke)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