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文先!!!!!!!!!(想到就氣結)

事情是這樣的,在金浦機場時我買了MISS DIOR的新香水,77美元,還差點因此趕不上飛機,結果到了飛機上才發現在飛機上買更便宜阿,只要71美元!!!!慈禧太后卡好咧,但我稟持著父親的座右銘:做什麼事情都不後悔。再加上『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這句富哲理的標語來安慰自己(雖然我只晚了十分鐘就損失6美元,果然是一分鐘十幾萬上下的身價),更何況其實我本來究不會把這種“哇!這攤賣的更便宜!早知道我就貨比三家了!”這種事情太放在心上(因為我非常討厭貨比三家,太浪費間跟體力了)。

但是回到台灣之後,整理相機的時候發現!!!!!!!!!!!!!!!!!!!!!!!!!!!!

P1050348    

我早在出發去韓國的飛機上就拍好MISS DIOR了阿!!!!!!!!!!!!!!!!!71美元耶!合台幣我買貴了兩百塊錢耶!!!!!!!(揍自己)

其實兩百塊也還好,在小龍多站兩個小時就有了,但是,但是,但是我怎麼可以這麼愚蠢,明明在出發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飛機上的價錢了,卻還是買了比較貴的,根本就是有錢人心態阿(其實根本是腦袋不好使)!我是圤敏淑嗎?(詳見紳士的品格維基百科)我是整條街的樓主嗎?我除了市區的房子之外還有在青潭洞的公寓嗎!!怎麼可以這樣子瞎了狗眼一般!!我到底是被誰蒙蔽了雙眼哪?!!!!(崩潰)

總而言之,我對於這次買貴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


以下,我們就來好好檢討此次行為,避免再次出現這種賠了夫人(錢)又折兵(發現自己很愚蠢)的狀況!

 

STEP  1

上飛機之後,等飛機顛簸起飛,美膩的空姐伺候吃完機餐,可以解開安全帶去上個廁所回來,免稅商品的型錄就放在前面椅子的側袋裡,仔細地翻查,看裡面有沒有你需要的或者你想要的,都先把品項拍起來,等到之後在免稅商店或者出境後可以比價。(通常飛機上的免稅價格就是最低價了,但是有些免稅商店會有組合價,或者出境後的商店會送些哩哩摳摳,我自己是覺得還是有可以比較的空間)(另外飛機上的免稅商品都不及機場免稅店多,通常只會有新商,要是信心滿滿覺得飛機上都會有,等到回國你就會懊悔不已!!!這件事我也發生過一次!後來就決定絕對不在普通商店多花冤望錢!非常偏激!)

STEP  2

要是時間不趕,先在機場的免稅店晃一圈,千萬先不要急著下最後決定,因為一趟旅程裡,你遇到免稅商店的次數最少會有四次(台灣入境時就有一次但是當時根本不會想這些),或者更多次(像在韓國樂天百貨也有免稅店),要是可以拍照的話,也先將喜歡的商品拍照存檔。

STEP  3

第一天晚上到達飯店之後就要先把功課做好,因為一旦去逛街之後,就是決勝負的開始!(握拳)先將喜歡的商品列出,整理好之後畫個簡單表格,這樣逛街的時候就不用反覆查看相機!

未命名-2  

  TIPS:第一天晚上先填好飛機上以及免稅商店的價錢,之後去逛街的時候再一一填入當地商店的價格,最好要寫細項(ex 送很多香水試管 or 買50ml送香水乳液)

STEP  4

等到你搜集完所有的情報(或者你根本走不動了),先找間餐廳或咖啡廳點個飲料休息,並且決定好到底要從哪個通路買到喜歡的商品,然後!!!

然後你就可以下手了!!!!

看是要當在地商店或者是機場的免稅店亦或者是回程的飛機上買,任!君!挑!選!阿!! 



恩,寫完之後覺得好像是大家其實早就知道的教戰,哈哈哈哈哈。

而且(再次強調)我真的不太在乎“哎呀,這間店便宜三百元呢!”這種事情,只是搭飛機是出國一定會做的事情,要是飛機上的價格最優惠實在,你卻像我這樣還在免稅店早買早享受(個屁)了,是不是真的會覺得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站在我眼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只要再十分鐘就可以更便宜

好吧,我想這篇不能稱之為牢騷文了,而是反省文。(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