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應該更加油一點。

向來一直用本能在過生活,不太在意社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也不太在意別人是否一直都在往前努力,“反正我就活我自己的就好了阿”,把這句話默默的好像就當成了人生宗旨一般,嘻皮笑臉的過生活。

原本希望自己平凡一點,不要那麼偏激,不要那麼悲觀黑暗,當時我不知道,要是真的這麼希望的話,你就真的會朝著你想變成的樣子走去,當初這份執著真應該拿到現在來讓自己更好一點才對。

果然,我變得非常普通了。

 

沒關係,普通不是一件壞事,現況對於當時來說起不就是夢寐以求嗎,只是應該好好修正一下自己的態度,不要過度輕浮了,誠懇一點,再認真一點。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