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Dior-Cherie-Eau-de-Parfum-2011-484x614  

Bonjour~我是娜塔莉頗慢,現在要來為您介紹迪奧小姐最新一季的香水:Miss Dior Cherie Blooming Bouquet

先來看一下我為迪奧小姐拍的廣告吧
 

天啊,娜塔莉波曼實在是太美了!!!她一定是沒有狐臭腳臭跟腿毛的仙人!!!

(恢復正身) 呼,今天從首爾肥來了,在金浦機場時為了買這瓶香水,差點沒搭上飛機!沒有注意登機時間,還用自以為是迪奧小姐的優雅步伐慢慢走,母親大人在39號登機門獅吼我的名字時,即刻變身成以氣勢搭上公車的歐巴桑,也不管頭髮亂了又外八跑步,媽阿要是沒搭上飛機,我不敢想像母親大人會怎麼修理我,還好我是飛毛腿(揮汗)。

其實本來目標根本不是迪奧小姐來著,而是Gucci的Flora Garden Collection,先在莎莎聞過味道,十分喜歡。但是沒有想到在免稅店裡面比較過後,發現迪奧小姐的味道更令我驚為天人!!!!所以馬上就改變心意,刷了50ml的迪奧小姐~(歡樂步),77美金。

但是上飛機後馬上在免稅型錄上面看到迪奧小姐只要71美金,靠腰啊!!我只能安慰自己是早買早享受(?!),呀!!根本沒早享受到幾秒阿!!

 

[開箱文](第一次寫開箱嘿嘿)

P1050710  

免稅店的袋子,有點像藥袋(抖),紅色的邊非常有警示作用:請不要偷拿我的迪奧小姐!!!

P1050711  

 迪奧的盒子一直以來都非常有質感,仔細看過香水外盒後才想起來,媽媽以前最喜歡的一款香水就是迪奧的。
 
P1050712  
 
我到這把年紀才漸漸可以瞭解女人買香水的心態哪,就是那種:噢我好美我超美我跟那塔麗波曼一樣美!!!(誤)
好啦,說真格的,是這種: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再誤)
OK,不開玩笑,的確是:我要好好當個美麗的女人。(認真文)(握拳)(這種話好不適合我說噢可是我是發自內心的。)

 P1050713  

瓶身設計的超美的,放在我雜亂的小化妝桌上,有種羞恥的感覺!
所以就像國文課本裡面的一篇文章:一朵小白花(大家去溫習一下),我想我是應該好好整治一下我的化妝桌了。(端莊)

好了!!!結尾無力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