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許多可以讓心情好多的小物,其中有一項讓我的怪咖身份差點露出馬腳。

約不到人去(好啦其實我也沒有認真約),所以自己去了在EROS樓頂的露天二手市集,叫做『手_手市集』,跟西門町電影公園裡辦的週末狂潮比起來,可能更趨於極致的文青次文化風格,我有點怕怕,所以全程帶著氣密式耳機,阻絕外界跟我的腦波連結,這樣一來我會比較勇敢一點。(但是到底是在怕什麼?)

晃了一圈之後,我發現其實我只想買一些溝不著邊的小東西,古著的衣服鞋子還有飾品對我來說口味都太重了一點,畢竟我已經是有點重的長相,再來我也不敢穿復古的很徹底地連身洋裝在台北走跳,所以後來著重於一些完全不是重點的,例如自動鉛筆。

DSC09064  

很可愛的自動鉛筆,上面是鑽土工人,另外還有穿女裝的黑猩猩,但因為之前看了一個有關猴子的可怕小故事之後,猿類的動物都令我感到不安。

另外在同個攤位買了兩雙絲質短襪,跟老闆聊聊之後才恍然大悟,其實這些人(頭髮染着五顏六色、穿著復古卻又時尚、帶著古怪飾品以及眼鏡之族群)也都是正常人,一點都不需要害怕喔!(所以我到底是在害怕什麼?)

DSC09054  DSC09055  

穿起來太奇特了,所以我要幫他們取名字,黃色的那雙命名為:百香果汁,紅色的命名為:西瓜西米露。

晚上跟同事去逛饒河街,本來想要去給腳底按摩的,但是要進去的時候看到店裡面躺滿老男人,以及店外坐著一群男店員,覺得有點不蘇湖,我並不想要被按到很痛的時候轉過頭去看到阿伯阿,也不想要男店員幫我按摩腳阿,於是乎我們拖著沈重痠痛的腳步回家了。還好一路上有買到一些小東西,讓我回到家還是很開心。

可!愛!的!熊!抱!哥!手!機!防!塵!塞!!!!
DSC09062   

本來異想天開以為也許非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可以塞進耳機孔的,沒想到真的是不行,非常的排他,好吧,只好送給無袖瑩了。(指甲油好落漆噎!)

還有一件不用特別介紹的小短褲。

最後!壓軸的是!

 

 

 

鎗鏘!!!

DSC09063  

亮晶晶動物貼紙!!!!!!!!!!!

一大張才十元,是在饒河街的雜貨店買的,裡面有十多種動物,而且尺寸有大有小,實在是太~可~愛~啦~~~~~(小馮馮旋轉)

但在我眼光閃爍的結帳的時候,同事露出真的非常不解的眼神問我說:可是你買這個要做什麼?



可是你買這個要做什麼?你買這個要做什麼?這個要做什麼?



我:哎呀~因為很好笑阿!!很好笑才買的啦!

親愛的同事對不起,我還想跟你當朋友,怪咖身份可能還不能被你發現,總不能跟你說:『我真的非常想要這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比基妮 的頭像
比基妮

比基妮

比基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無
  • 哈哈哈你買的東西超級棒也!
    無論是工人還是西米露還是(要給我的)抱哥抑或是10元的貼紙,好值得噢!

    我覺得文具(貼紙/紙膠帶)這種東西就是你好像用不到,但就是會想擁有它嘛跟扭蛋一樣(嬌嗔)。

  • 尤其是貼紙!
    貼紙真的是不愁多!多多益善!

    比基妮 於 2012/06/11 20:13 回覆

  • Shooooo
  • (為了推文登入)

    我有時候也會怕被發現宅宅的性格而稍為隱藏或改變說詞,
    對於最後一段我深有同感,世界上不懂我們的人太多了(茶)
  • 還好你懂我!

    比基妮 於 2012/06/11 20:14 回覆

  • 卡洛里
  • 用那個筆考試感覺可以上台大,太有散失(sense)了
    買買這種便宜的小東西好!又無傷大雅
  • 沒錯!最喜歡有的沒有的了~

    比基妮 於 2012/06/11 20:15 回覆

  • Shooooo
  • 卡洛里是不是重複了↑